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【 The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 4個月遊學心得 】

假設滿分5分,這間學校學生給了overall 4.5的高分,來看看學生是怎麼說的吧!
 1.     這裡會講中文的人很少(得分:4.5
7月到11月,總共只有4個台灣人,沒有中國人,我們就算知道對方是台灣人還是會硬用英文對話或不理對方(很怪但很好)
韓國人佔大部分,現在有 10個(他們大部分都是讀9個月),所以想學韓文可以來這。其他就是歐洲、南美洲、阿拉伯、俄羅斯。學生大部分是25歲以上(人都很親切)
 2.     課程安排(得分:GE3/EFU4.5
學校General English每四個禮拜會換一次班,(早上上文法或單字,下午會換老師上很娛樂的課) 我上了兩個月的General English 覺得很無聊所以就換EFU。我個人覺得General English 無聊是因為文法都是基本的沒有挑戰性,學到很少。
我喜歡EFU的原因是因為這個課程可以教你寫論文,練習批判性思考和帶你參觀大學。比如說10/23我們去參觀Westminster of University,還一起跟當地學生聽演講;還有這個月11/27 會去參觀KCL(課程時間:9個禮拜)
 3.     Social Programme(得分:5
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Social Programme,我很喜歡。
Social Programme的內容請參照學校網頁】
 4.     校內演講(得分:4
每個星期五早上都有歡送會跟演講,演講的題材有時候會找創業人才、犯人(我聽過最扯的),美術館宣導人或校內Lee來講跟英國有關的人事物,很有趣。
 5.     與當地大學有連結
這裡的university advisor,跟很多倫敦大學有非常良好的關係。

我覺得我在這裡,英文從很多umm到被老師說換人講,進步很多哈哈哈。
我對這學校很滿意,如果還有機會,我還是會選擇這間The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

這是我這4個月在這裡的心得,希望有幫助你J

學生順利考取IELTS後,目前在NCL就讀BA課程。
我對該學校的建議是請同學記得早點book homestay哦!因位處倫敦,Homestay很搶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