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

【津橋 x 歐洲大學Workshop】EU Business School 帶你踏出歐洲留學的第一步!

聽說 #德國留學成本低?#西班牙留學充滿活力?#瑞士留學很高尚?
聽說去歐洲留學比英美國家容易申請工作簽證?
但是,如果聽不懂德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,還能去歐洲留學嗎?
 
歐洲各國的學術發展源遠流長,#歐盟 更是世界重要的經濟體之一。
近年來,#歐洲留學 的詢問度攀升,您也嚮往歐洲的多元文化、豐富的歷史及濃厚的學術氛圍嗎?
津橋聽到你的心聲囉!我們特邀 #EUBusinessSchool代表來台,親自教你如何實現#歐洲留學夢!
 
EU Business School特色:
- 校區分布各國,#雙聯學位:德國、西班牙、瑞士、英國皆有校區,有機會同時獲得不同國家的學位頭銜
- 全英語授課:不懂德文、西文、法文沒關係,所有課程 #全英語授課
- 高度產學結合:前身為歐洲大學,與當地企業連結度高,#實作型課程有利歐洲職涯發展
- 可申請 #德國工作簽證:於德國校區畢業後,可自行申請1年半的工作簽證,留在德國就業的機率大增
學生對歐洲的大學了解遠不如英美國家,EU Business School 提供熱門的商學課程及絕對的地理優勢。
同學們趕緊把握機會,讓自己跨出留學歐洲的第一步吧!
 
➢日期:2017/10/17 (二) 19:00-20:00
➢主講人:EU Business School代表、津橋資深顧問
➢地點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(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)
➢電話:02-2779-0801
➢報名:https://goo.gl/QWvnQp
* 當天有機會與代表一對一面談,想參與面談的同學,請攜帶成績單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