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

【津橋 x 英國大學Workshop】進入英國設計殿堂,創意藝術大學UCA帶你突破設計瓶頸

什麼講座竟然可以同時兼具,教授傳授作品集訣竅、一對一指導、且有機會獲得入學許可?!
 
不認識UCA嗎? 沒問題!校代親自告訴你!
不會準備作品集嗎?沒問題!教授親自指導你!
全英文講座有壓力嗎?沒問題!津橋顧問翻給你!
 
11月25日 (六) 下午津橋留學將與UCA (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- UCA) 合辦Workshop,UCA是所相對年輕的大學,校園分別坐落 #倫敦 近郊,地理位置相當方便,學校由兩所優質藝術學院合併而成,#新穎的工作室及完善的校園設備,更是藝術設計學生嚮往的。
 
課程內容甚廣,包含 #動畫、#設計、#文創、#建築、#攝影、#廣告傳媒、#表演藝術、#美術…等等,應有盡有! 絕對是個可以讓學生盡情發揮的藝術設計殿堂!
本次活動歡迎要往藝術、設計、廣告、文創領域深造的學生參加!
若是對英國留學有興趣,但方向不確定的學生,也歡迎前來了解,津橋顧問很樂意協助您!
 
小提醒:一對一指導開放給所有參與者,但優先保留給津橋學生,名額有限,請各位提早報名喔!
 
🔸 講座日期:2017/11/25 (六)14:00-16:00
🔸 主講人:UCA校代表教授 David Reid Anderson
🔸 地點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(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)
🔸 連絡電話:02-2779-0801
🔸 報名連結: https://goo.gl/forms/TSZ70w24VG42wPwg1
 
講者介紹:
- 曾任平面設計師,具設計圈(Design)及廣告圈 (Advertising)業界經驗
- 不僅是UCA 學士、碩士課程(Advertising,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Design) 的Course Leader,同時也身兼UCA Business School for the Creative Industries的Course Leader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